德德索尔

好好生活,皆如所愿!

吃我安利啦!

强烈安利我的好基友浮云素的文!《揍敌客的自我修养》,猪脚是伊尔迷!综的动漫有猎人!火影!银魂!家教!还有一点阴阳师!!

我整理了大概目录

1~28    89~104   138~151是在猎人世界

28~46   152~191 是银魂,松阳33穿越流星街教导库洛洛和伊尔迷,后来揍敌客四兄弟一起穿越银魂

104~137是阴阳师,家教,犬夜叉,元气少女缘结神等混合世界,科特和伊尔迷一起穿越

47~88   192~现在是火影这个文里包含柱斑!伊尔迷的壳子包含了柱斑的血脉,被斑在柱间的墓地捡到,并带回去抚养,后期柱斑扉泉复活,有互动!

为了庆祝这本书即将完结,我默默送上庆祝图!(水平垃圾,请轻拿轻放,欢迎指点)

送上文章链接门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750343

喜欢的可以看看素素的专栏啊!多谢大家喜欢

评论(7)
热度(10)
©德德索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