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德索尔

好好生活,皆如所愿!

最近真是倒霉透了!昨晚画一半,下楼打水,结果,上楼被台阶绊了一跤,热水瓶直接摔炸了,两只手都被中度烫伤了!大半夜把我刷夜的室友call了回来直奔县医院,结果告诉我没有外科……醉了!于是又打车去了市医院,然后那个急诊医生说她们医院没有烫伤科,而且我的伤口有一点严重,只能给我先紧急处理了,让我吃点消炎药,怕感染……但是我所有消炎药都过敏,不能吃,于是只能先打破伤风…………折腾到凌晨才回到寝室,伤口又痒又疼😂还不能包扎,还好那医生给我开了止疼片……中午一起来,完蛋了!我现在连筷子都拿不起来了!而且手还不能沾水……难道我要一个月不能洗澡么?这日子没办法过了!我的斑斑还没有上色呢😂(室友给了我一巴掌,重点是这个么?)

评论(6)
热度(7)
©德德索尔 | Powered by LOFTER